電視 新聞常說
換了位子 就換了腦袋

大概 立場不同 思考的角度也就不同了吧

====

我總愛說
如果我XXXX 我一定不要OOOO

但是 這種事情
有時候 是話說的太早 因為當時幼稚的我並無法體會箇中滋味
有時候 則是換了位子 也必須換一換腦袋



為了防止多年以後的自己
做出年少時說不可以做的事情
以前 我都會寫下來 → 結果搬遷數次 當時國中高中的小本子也不知道在哪 @@
現在 應該好好紀錄在部落格 也要記得備份
以後 換了位子換了腦袋的時候
也才能提醒一下自己

====

提醒:
當我成了阿罵,除了尊重年輕人的教養方式外,還要記得疼孫子,可是不要寵壞孫子!
希望我可以當一個慈祥 溫暖 又不讓年輕人為難的阿罵

====

喔~
要說明一下
我公婆挺尊重我帶福寶的方式的
也很疼福寶
這部分我很幸運,改天可以來寫一下我的月子生活跟福寶的第一個月

以上
只是我自己有點焦慮 會胡思亂想
所以想太多 而有感而發
純粹想提醒自己而已
沒有影射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