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寶寶滿月是吃油飯
有人吃蛋糕

雖然我家福寶的滿月 沒有蛋糕
但是媽媽能不能許願阿

我有兩個願望

一個是真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福寶長大的樣子
不是希望他趕快長大 只是我很想看他長大之後是什麼樣子
如果有時光機 可以讓我到福寶未來的每一年都去偷看兩眼就好了

另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不用減肥 就可以趕快瘦回來
這樣講好像很奢侈
可是因為我餵母乳阿
不能少吃
又據說會瘦很快
希望能成真

懷孕前大約47-48吧
生產前大約67-68
所以可以說胖了19-20公斤 Q_Q
到今天為止
體重是降到57.5了
目標設定是50
也就是 還有7.5公斤

希望7月可以瘦到50kg

50kg
因為Marco說我懷孕前太瘦 所以不要瘦回當時體重
於是我自己設定50
這樣即使以後吃多吃少 波動+-2我應該也都能接受
7月
則是因為 去年7月結婚的
當時壓根沒想到 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就會有個寶寶了 @@" (原想說頂多也大肚子而已吧...)
既然這麼驚喜的狀況發生
那我希望7月的時候 我的身材可以盡量趨近於去年7月
然後
帶著福寶
去拍個全家福
表面上我跟Marco沒啥改變 卻有個寶寶的驚喜才更大吧

====

正面思緒 加強念力
希望美夢成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