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去sogo逛逛 可以多走路 又不無聊

想去逛逛生活工場
還想去寶貝媽咪 買幾件內褲 看看束腹 束身衣 哺乳內衣
還有 想去SOGO麗嬰房 確認一下送貨的時間
順便去SOGO吃晚餐

結果 傍晚跟親愛的老公說了一下電話
提到要去SOGO
就被打槍了 >"<

我想 老公是擔心我 因為不放心吧
要我等他週末回來再一起去
他說 那些東西沒那麼急吧

叫我 就在大英街爬爬樓梯
前後多走幾趟就好 orz
這樣很無聊說... ˊˋ

我知道 你是因為愛我的
所以 我就乖乖聽話 沒去SOGO了




==
從工廠回家路上
到了向上路 開始慢慢開
環了小說之後 繼續慢慢開
沿路看看晚餐要吃啥
實在不知道 也沒看到中意的
轉到公益路之後
決定到家樂福去吃晚餐

到大墩路 要轉進家樂福停車場前 看到家樂福對面 也有生活工場
嘿 不錯 那等等吃飽就來逛

於是在家樂福美食街吃飽之後
去逛了生活工場
再回家樂福牽車

很想吃個甜點 又跑到向陽坊 買了蛋糕跟泡芙
才回家

這樣不知不覺也逛了一個多小時
果然逛街的走路比較有去阿

只是腰酸了 ˊˋ

====

最近越來越容易腰酸
可能因為福寶越來越重了吧

下班前 量了體重64KG了..
增加16公斤了 +o+

雖然人家看我還是挺"流利"
不過
我自己倒是覺得實在夠胖 夠壯了
卡 卡 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