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是這樣打算
預定在林聖凱生產
(預產期4/9,等生了應該會在這邊公告慶祝一番吧)

生產之後 7-10天 會住在那邊的坐月子中心
出來之後 就回婆家 滿月之後 再回豐順街

如果有人想來探望我跟福寶
我會覺得 等我滿月回豐順街之後
也順便來我新家玩
這樣比較好 對年輕人也比較自在吧
產假有八周 56天
扣掉月子內的30天 也還有26天
我會在家恭候大駕!
(如果不在家..可能就是週末跟老公跑出去玩了 哈哈哈)

真的覺得很想第一時間就來的
那就等我回婆家吧
我公婆人很好
也會很歡迎大家

剛生產完七天 要閉關~
不見客!
(如果是想看坐月子中心環境之類的特例 可以來函申請 XD)

那時候應該很憔悴吧 Q_Q
我想先躲著..
而且 我想 我也需要些時間適應當媽媽 哈


要先感謝想來探望我跟福寶的人!

大家都這麼熟了
所以我就直話直說 ^^
還是很希望到時候妳們可以來玩 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