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突然覺得 肚子 又大了一圈的感覺

今天上班 同事也說 覺得隔了個周末 我肚子好像又明顯的變大

原本還OK的內褲
肚圍 開始覺得有點憋
早上還好
中午吃飽之後
更明顯了

哎呀
難道在這最後一個月 還得花錢再買孕婦內褲嗎 >"<

福寶真乖
應該是有聽話 認真長大
所以我的肚皮也被繼續撐大中..
我只能說 大自然真奇妙

====

最近 福寶越來越大
肚子空間可能也相對變小

福寶頭已經朝下了

於是 偶爾 我的右上肚 大約肋骨下緣
會有一條 圓柱狀 突起物
我想應該是福寶的腳吧
摸一摸 戳一戳 又縮了回去
腳太長沒地方放了 XD

上次發生這樣的狀況 跟玫說
你看 這邊突一塊 還沒說完
玫 手指頭過來 就連戳了兩下... = ="
福寶就趕快縮腳了
我才能接著說.. 那應該是福寶的腳.. 你也不用那麼大力...
玫 (無辜貌) 我怎麼知道 想說那啥 就戳看看..


福寶跟她老爸老媽一樣 是長腳一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