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純純的茶花運

原文發於FB社團-陸劇討論社

11/27:
愛奇藝,全劇已上。
才看到第一集好像是沙雕劇
輕鬆好笑的感覺
男女主長相可接受(我都不認識)
目前節奏也還不錯
第一集男女主已經有幾次對手戲
演技略生澀但還算自然
有人要大喊,另一人阻止是正常發展
我心裡小劇場也常想,捂嘴有每次那麼準嗎?(倒地親嘴/轉頭親嘴也是)
這次是捂嘴結果沒捂好,男主張口就咬,還咬著不放,女主笨拙的掙扎腳踢,這也有點好笑🤭🤭
第一集後段女二也上場了,男二試圖耍帥,結果上馬離開飄飄留下未竟之語⋯⋯⋯
「竟然有人姓二」這個有戳到我的點🤣🤣🤣
 
12/1:
完食心得。
本劇屬於架空古裝甜寵沙雕劇
絲滑下飯,大致輕鬆好笑。😹
這齣我個人給3.5顆星🌟🌟🌟➕
(讓我看不完的就不評分給星啦,所以基本上我這邊不會發生1星的)
0.5顆星給好笑的部分,或者給0.7顆也可以 哈哈 因為真的有逗笑我
所以喜歡這類型的推薦看唷~~
男女主長相可接受
(我都不認識,看完了還是不認識,因為顏值就是可接受,沒有讓我強烈到想去搜尋他資料)
男主是天都四少之首 周君玦 文武雙全
演技還不錯,眼神有出來!
該甜有甜,該霸氣有霸氣,該撒嬌裝小奶狗態度也很有
女主是父母已逝的甜點製作高手 許純純
一顆事業心想奔向首富
有事業心的女主原想應該要稍微理智點...稍微有腦點..
但中期之後讓我的理智線有點快崩
不過,我撐過來了!
我個人定義
女主人設:衝動自以為是、很想拚事業,想與男主共同進退...倒是真的生死與共了 😬🙄😐
男主人設:有錢有腦、武藝高強、帥氣無邊、桃花無限但堅守男德,老婆至上😻😻😻
CP值有出來,可評為中上!👩‍❤️‍👨
男主早早愛上女主
該親親 該寵寵
吻戲在古裝算多 且有誠意🎖
沒事就親一下,洞房也有動
很可以!
當作下飯劇,可以!
不要太講究邏輯、不要太講究劇情,這是架空!這是甜寵!
24集不多,可以點來看看調劑一下,因為中間笑點滿多的!
好幾個片段都讓我噗嗤一笑,甚至哈哈哈的😆🤣😂🤣
男二:天都四少之二倪公子,一整個笑果十足
女二:喜兒,武力值普通,但跟二倪在一起就很逗,搞笑但又不會覺得太刻意。
男三:葉長青,女主的竹馬,我覺得他長得很老氣... 這個基本不好笑,無評語。比較好笑的就是下圖,準備跟女主告白,但搞得像告別式....幸好沒喝水,不然一定噴出來 XD
男四:天都四少之三,婦女之友。ㄜ~抱歉一時忘記劇中名字~ 有著一把神奇的扇子,重要時刻都會出現"關鍵字",畫龍點睛的好笑,一整個覺得來亂的,但這位我也覺得很可以 😆
以下就是我個人小抱怨了,我承認看劇我就是有點小龜毛、內心小劇場有點多...😬🙄🤪
抱怨不代表這齣很不好、不推薦看蛤~~
.
.
.
第14集開始有點卡..
因為看著這齣,我莫名的在內心一直與小金魚小仵作比...
然後就覺得...女主能不能有點腦啊!
你老公武力值那麼高,你衝那麼快分明是扯後腿,行了吧,消停些吧
雖然你就是小城鎮來的,心裡有些許自卑,但你硬要比,硬要跟上天都名媛圈..
還不是仗著你老公有錢,怎麼這麼看不開呢?腦子呢?醒醒好嗎?
這根本是在炫耀老公阿... 根本不是在證明你的自我能力,哈囉~~
然後這個周君玦
雖然你堅守男德,但也不能否認你到處放電...
逼得你老婆要過五關斬六將的
還挑戰到皇權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扯到皇權,不傷不死都很扯,就是主角光環無敵。
而且最後我也不覺得有證明了你老婆能力
只證明了你很寵老婆🤷‍♀️
然後呢,明明周君玦武力值很高
前面可以殺一殺的不殺
後面突然又大殺四方... 那些護衛真可憐
最後的番外...可能劇組想要帶點社會省思嗎?! 說說女人懷孕的辛苦..
但身為女人且生過小孩的我其實覺得這段很無感
因為周君玦武力高強
最好隨便綁幾個沙袋體驗他就會走路差點跌倒 是在哈囉
輕 功 呢?🤷‍♀🤷‍♀️💆🏻‍♀️💆🏻‍♀️
胡亂抱怨完了
謝謝收看
結論:這齣可以拿來調劑身心看看笑笑唷
2021
想看古裝有腦甜寵的超推薦 #御賜小仵作
想看古裝吻戲甜寵的小推薦 #許純純的茶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