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沒有親身體驗過
是絕對無法深刻體會的

====

孕育一個生命的過程 還有心路歷程
是沒體驗過的人 很難體會的

即使文筆高超
即使鉅細靡遺
看的人 還是很難感受其中的細微
或許知道很難過
或許知道很開心
但是 是哪一種難過 哪一種開心
不是不足為外人道 是不知如何道

心情 一直很複雜
一開始 很期待 很興奮 但又有點不安 忐忑
然後理解了 為什麼 前三個月 習俗上會先不說
雖然喜悅很想分享
但如果有了怎樣的萬一 要承受的心情 要面對的解釋
會多令人難以坦然

媽媽 要當媽媽的人 多是希望寶寶好
有人會寄予無限期待
有人會盼望成龍成鳳

而我
只希望
寶寶 健康平安

至於聰明這件事情
雖然身邊的人 都會積極鼓勵這部份
例如吃啥好阿 有幫助阿
在我懷孕前 我也聽進去了
但是懷孕後我想 自然就好

健康 平安 就是福


願 大家健康 平安


===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人
這 我一直很不拿手

不過
琴 說出了我不知該怎麼說的話

No.7 加油!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