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早起床
不知道是前一個晚上沒睡好
還是前一天太累 站太久
右後腰 一整個痠~~

到公司後 還是很痠很痠 一陣一陣的
嚴重的時候 腰都挺不起來
坐立難安

後來老媽進辦公室 幫我小小按摩一下
老媽從腰上方 大約肩"狎?"骨下方 往下順按到腰下方
疏個幾下 應該不到10下吧
(據同事說 也沒很大的樣子)
我就覺得痠痛到一個不行
連坐也不行 站也不行 只能趴站在桌前 o┐
然後過不到三分鐘
就把早餐 全給嘔了出來~ (嗚~ 我多年沒吃的海盜飯糰阿~~)

嘔出來後 感覺氣順了點 腰痠 似乎也好了點
但是還是挺痠

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 最"痠"的一"次"吧

老媽說
那邊是胃經 應該是氣不順 積在那邊 疏通了 所以就吐了
也可能福寶開始大了 剛好滾一滾 子宮壓迫到我的神經 >"<
你自己跟福寶溝通溝通 叫他不要亂滾了 (根據七田真的胎教理論&我最近msn的暱稱 "翻滾吧!男孩")

---

昨兒個晚上
睡前 我好好的跟福寶循循教誨 溝通了一下
請他夜間伸展運動完 找個好位子睡覺 不要壓到我的神經

一夜難眠 好不容易找到個好入睡姿勢
又被痠醒..
喬喬 翻翻 伸伸 努力入睡..

---

今天早上起床後
跟昨天比 是好些了
雖然還是痠
腰挺不太直

不過 今天一整天下來
比昨天 是有明顯差異
至少 沒有再次重現那種痠到無與倫比的感覺

福寶是好孩子
他有聽到媽媽的話了

福寶 要乖
要橋好位子 不要壓到媽媽神經
不然媽媽會很痛苦很難過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