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於FB社團-陸劇討論社)
 
女主(蘇矜北-張予曦)是女明星(演員),男主(周時韞-丁禹兮)是外科醫師。
女二是一開始不夠紅的演員,男二是歌手。
關係:男女主互相喜歡,男二喜歡女主,女二喜歡男二。
因為女二喜歡男二,愛不到,就挖坑、設計女主,而且不只一件事情(斷章取義影片讓男主誤會女主、亂放消息搶女主角色、讓女主演同部戲藉機要羞辱惡整女主),只因為嫉妒女主長得美、有資源、男二愛她、女主是感情大富翁,但我根本覺得這女二自己有病又有事😑😑
讓我很ooxx 的是當女主知道後,某次工作見面,女二看到女主轉身離開,女主還原諒她,追出去跟女二說一直把她當朋友、鼓勵她。
這劇情讓我真的很翻白眼🙄️
再善良也不用大度成這樣吧⋯⋯
劇中最後一個誤會是女主努力得了一個角色,但看了媒體照片就誤以為男主有幫她關說才得到,自己劈哩啪啦說一堆就走,也沒讓男主解釋,說男主不信任她不相信她能力,但她這樣也不相信男主啊🙄️🙄️而且自己演藝圈混那麼久不知道媒體最會看圖說話🤷‍♀️後來女主生氣跑回老家,男主去找她,在外面凍了老半天,女主捨不得就跑出去找男主,然後不用解釋就開心的抱住男主了,男主才要解釋兩句女主就吻住男主(男主睜眼😲),然後男主跪下求婚,女主開心答應🤷‍♀️
這女主設定依照我標準算是傻白甜一類⋯小名應該叫北七,不是北北😬
男主,我三不五時會因為他皮膚無法聚焦在他們的吻戲⋯特別是親密接觸近拍時😥😥 原來濾鏡那麼重要⋯原來我真的很在乎顏值😅😅 (在月光變奏曲形象好多了)但男主雖然在這齣跟月光都是偏高冷風,但還是可明顯感覺個性不同,因此演技在線👍還是要稱讚一下。男主設定覺得還不錯,對人冷淡但專寵女主,雖然女主北七。造型也不錯。(就是皮膚,我覺得化妝師這樣不行🙅‍♂️
一樣是女明星,忍不住要跟喬晶晶比較一下。
喬晶晶的智商情商都高多了。長相各有千秋,都很正!但要在演藝圈存活又紅的久,應該還是喬晶晶比較行~當老婆也是,生活情趣有之外,也會充分信任自己的另一半、跟另一半並肩前行各自努力,但也不會覺得自己被瞧不起⋯⋯
演技的部份,喬晶晶情緒層次感比較豐富,劇情也讓觀眾不捨喬晶晶的委屈,暗罵于途活該,但對蘇矜北我比較想罵她,沒想罵男主,只覺得男主有點可憐⋯
劇中女主角女明星拍戲很少、拍照很多~男女主雙方工作生活內容也都頗薄弱~~
總之,雖然韞色是2019拍的,2020/5月上映。但讓我很有數年前的偶像劇感覺⋯⋯雖是甜寵但套路很一般般~我應該還是會忍耐著看完,以1.5倍速衝刺😂😂最後關頭中(剩1.5集)
不是故意要比較,但剛好一個月內看到剛好女主設定都是女明星
#你是我的榮耀 還是我心中最美最好最棒的偶像劇
補充說明 內文提到的都是跟劇情、角色設定的評論,非討論演員個人。每齣戲在每個人心中難免都會比較,也會有主觀的喜惡,我覺得這都可以開放討論,只要有具體說明或者不是惡意攻擊。
關於這齣戲我覺得張跟丁的演技都在線👍所以我會努力追完也是認可,不然直接棄劇了。
我有意見的是女主角色設定在某些場面處理讓我翻白眼🙄️ 😆 當然這也可以說張演技好,如實呈現女主設定呀👍
我想這齣一定有人熱愛,因為我也是看社團有討論加上丁才去找來看,可能我的內容會讓熱愛這齣的看不順😅😅
但討論社的意義,我覺得不同觀點客觀討論應該都可以吧~~所以我還是發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