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開始,因為運動(踩登山機/橢圓機),所以也開始追劇~
邊追劇邊運動,時間似乎過得比較快~

看過的片子紀錄一下

※※影集/戲劇類

【后翼棄兵】
之前好像滿紅的
於是看看
結果真的還不錯看,劇情緊湊

評分:

【call my agent 】找我經紀人
我說想看輕鬆的,朋友介紹可以參考看看這齣
是輕鬆的沒錯,但沒有我以為的好笑
看完第一季跟第二季,第三季之後棄了,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撿回來看

評分:

【勇敢的安妮】
外表跟原著安妮的形象比較接近,嘰嘰喳喳,
劇情的描述更加凸顯地傳達了女權、女同的想法
也更能顯出安妮的勇敢
只是我原本心目中的Anne 還是梅根·法蘿Megan Elizabeth Laura Diana Follows是第一名
1985年的版本,歷經兒童時期,少女,結婚~ 
是心中的滄海
而Gilbert 當然也是當年搭配的強納森克倫比(Jonathan Crombie)是最速配
不過,2017年版本的Gilbert也是有小帥 XD
看到第二季,還沒看完,但就棄了,之後或許有心情會再撿回來看

艾凡里真的很美!

評分: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齣戲名,應該是在說肖奈大神吧~ 大神微微一笑很傾城
男主非常帥!應該是近年明星覺得最帥的一個!
女主則是常常令我覺得小尷尬~ 特別是吻戲 = ="

之前對於陸劇不算排斥但也沒特別愛,好像之前是看古裝的多
例如步步驚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有一齣斷斷續續看跟三國有關的~
但因為這齣對於陸劇一整個改觀,竟會開始想找來看了 XD
雖然仍有些小小審美上的落差
例如男主穿西裝褲+皮鞋 沒穿襪子
或者女主被男主吻的時候竟然一臉受驚的樣子 = ="

但因為劇情加上男主的顏值,小小的不完美都可以忍耐
本劇是小說改編,是網遊(網戀)到現實
屬於輕鬆小品+甜寵文
男主眼中只有她、微微一校只對她,非常的打動我

所以本齣非常吸引我,還很快就二刷、三刷了~ 應該是破我個人紀錄

評分:


【全職高手】
因為楊洋扮演肖奈太帥,於是又去找了他的另一齣戲來追
這齣則是主要講電競
主軸不在愛情
主要是說一個電競大神重返榮耀的故事
包含了親情、友情、夥伴情、熱情、夢想
男主在戲中還是帥氣十足+偶爾的憨憨+很美的手指

只能說難怪除了肖奈大神,還要再來拍個電競高手
因為手指的特寫完全沒問題啊!

這齣電競的遊戲場面過程 3D做的也相當不錯
動作畫面也算紮實
對於遊戲人物跟真實人物略微不同的那捏 我覺得挺好
真的太像 也太over 
但神韻都有出來

評分:

【來自星星的你】
這齣是有點久的韓劇了
之前對於韓劇一直不感冒
主要是因為電視看到都是中文配音,但配的覺得很OX
在Netflix上看是原音
雖然韓語吵架時真是特別吵 但是可以忍耐了
找了印象中大學同學曾經迷戀過的一齣戲來入手 果然還不賴 XD

男主金秀賢也是有帥氣
本齣也是屬於甜寵的戲碼

雖然女主的個性...嗯...
女主的美也不是非常的合我胃口
但男主可以,劇情可以。所以可以繼續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持續沉浸在輕鬆+甜寵劇內,還不想出來~~
另外就是必須帥氣男主!
發現長相不合胃口的實在看不下去阿...

評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於是又找了男主金秀賢的新作品
(用合胃口的男主長相來找劇是好方法 XD)
其實原本看到名字不太想看
且有點擔心劇情太沉重

畢竟現在是只想要輕鬆甜寵的追劇+運動
幸好沒有"我們與惡的距離"那麼"動人心魄"

女主的配樂有點可愛
男主很溫暖
男二(男主的哥哥)其實是很重要的角色
三個人互相撫慰與支持

整體來說對於最近追求輕鬆的我,還是可以接受~

評分:

【愛的迫降】
這齣是前兩年有印象 看過片段好像有點吸引我

一開始看了前兩集 差點棄了
後來稍微忍耐一下 之後有漸入佳境(忍耐成習慣?!)
男主玄彬也是算帥氣,查了一下原來是非常非常紅阿
女主孫藝真也有正

但最後的結局好像也真的只能這樣
但理性+現實的摩羯座總忍不住想,那這樣是不打算生小孩嗎?
如果生小孩是要養在哪??

評分:

【祕密花園】
因為愛的迫降,一樣是依據男主來找劇,於是看了這齣
也算是屬於甜寵劇碼
但當年的玄彬太瘦了些 雖然好像酒窩比較明顯
但似乎年紀大了反而比較帥氣

評分: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追玄彬的第三部,劇名不太吸引我,雖然也是跟電玩有關,但看了兩三集,目前棄在一旁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愛的二人三角】海德、哲基爾與我
追玄彬的第四部,是講男主多重人格,
這個也有點擔心偏沉重,或許是帶著"防禦心"看?!
前面有點小懸疑的感覺
也不是不好看 但就暫時不想繼續了,於是看了兩三集,目前也是棄在一旁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想起某朋友熱愛孔劉 於是找了他的劇來追~
戲裡面的孔劉小帥 但覺得不如說是可愛 (這點女兒跟我觀點一致 XD)
順順的 挺好看
也覺得可以再找孔劉的其他戲來追
男二李棟旭,也是長的不錯,但不是我的菜(這點女兒也跟我觀點一致 XD)

評分:

【咖啡王子1號店】
其實看劇情簡介,一直沒有特別想點進去看
是看完了鬼怪才決定再看一齣孔劉的劇

這齣也差一點點棄了,但最終有看完。

差點棄,是因為已經演超過一半多了
女主還是一直糾結不講自己是女生這件事情讓我想揍人

阿不是性格很堅強(撐起家計)、也敢拚一下
結果遇到這件事情就那麼懦弱,是怎樣
就在我實在忍不住想要棄劇,中間看了別齣後又回來的下一集,終於說清楚了
呼~ 太折騰了

實在不合我的個性,這方面我也是有點衝..
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一刀,不如來個痛快!
喜歡迷濛甜甜的曖昧感,但不喜歡誤解的那種曖昧..

評分:

【擁抱太陽的月亮】
因為金秀賢所以開了這部
目前看到第四集,但還沒看到金秀賢
還在男主少年時期(其他人扮演)

目前其實還不錯 只是先擺著 這齣肯定是會撿回來看完的
會擺著是因為運動的時候做伸展無法盯著螢幕字幕
如果是陸劇 中文配音 不看螢幕聽聲音還OK 比較方便~
再加上覺得劇情有點"重"
目前還是想留在輕鬆小品的坑裡,所以...存著吧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以家人為名】
朋友推薦說男主髮型跟肖奈類似,可以參考看看 XD

看了前兩集,都還在小時候就先棄在一旁... 噗~
不確定還會不會追完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大唐女法醫】
斷斷續續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目前先擺著
不確定還會不會追完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火神的眼淚】
看到第五集,但就先擺著了
因為最近的心情實在不想要沉重
想要輕鬆甜寵阿

每集都有刁民
想抓起來暴揍卻不行,

在盡量不出門的三級警戒時期,不想讓心情鬱悶
但這齣應該以後會再撿回來看完

評分:(待補,沒看完不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乾脆加入了FB追劇社團,看看其他人推薦的甜寵劇
男主嫩+小帥,一整個大學生樣(林一拍戲當時20歲)
理科學霸追愛劇,還不賴。

但中間看戲大嬸有點急,男生真奇怪,幹嘛出那些怪招,為什麼就不直接告白呢?
自己的心意自己很清楚,其實大部分女生也都會很期待被表白阿~~

看完之後也是覺得甜甜的,挺好

評分:

【良辰美景好時光】
因為小時光再加上社團內也有不少人推
於是接著追這齣一樣林一拍的 2021新戲

女大(27)男小(22),女主是女歌手,男主是大四生學霸一枚。
雖然男主年紀小,但個性還算成熟,也勇於追求自己所想

看著這齣突然想起我少女時開的擇偶條件
其中一個是年紀要比我大,要成熟點
但現在想想,年紀大跟個性成熟根本不成正比阿
而且偶爾幼稚的男生也是很可愛
性格穩定思想成熟的,22歲也可以比40歲的成熟
畢竟有的人到了60歲還是很不成熟阿 唉
這點感慨,真的是有了年紀才有~

本齣也是有甜有寵,年紀不是問題!喜歡

評分:

【月光變奏曲】
一樣社團找來的劇
看縮圖跟劇名,實在沒有很吸引我
可見縮圖真的很重要阿
原本長相OK的男主在縮圖被搞歪了實在糟糕

是講出版社編輯跟男作家的故事,也是有甜有寵
小說、作家跟出版也是我有興趣的題材
大概類似於網遊網戀,哈
生活經驗比較容易有共鳴

傲嬌的男主,前面堅決不認喜歡上女主,但卻會對女主好,霸著女主
兩個人認定之後盡力守護、幫助女主
女主則是有自己的原則跟追求,一開始似乎在男一男二間猶豫不決,但幸好釐清的早
 (不然要變瓊瑤系列 = =")

男主長相算是我可接受的,雖然覺得有點太瘦了
女主的聲音有點扁的娃娃音,沒很喜歡但尚可接受

評分:

【變成你的那一天】
2021新劇,社團很多人推,但我堅持到結局出來才狂追
一個周末打拼完

第一集略悶,是一個小說作者在寫書跟編輯討論,其實呼應了最後一集。
中間都是小說的內容。
男主是偶像男團的隊長,大明星一枚,準備單飛轉型。
女主是娛樂記者,追星族,但追的星是該偶像男團的另一人。

因為巧合,出生年月日同一天的男女主交換的身體。
因為交換了身體,所以彼此的生活算是再無秘密可言
因此悶悶的男主慢慢的可以把心裡的祕密與糾結跟女主分享
樂觀的女主也為男主的生活與想法帶來改變

本齣男主演技非常好,變男變女的細節都有演出
女主演技也不錯~
配樂配得很好 有些片段配英文歌 I see u 竟然讓我很自然地想到韓劇
也不知道是來自星星的你 還是鬼怪 但就很有fu~
音效也配得很好
很符合現在網路聊天傳訊息的背景
說話很冷會有"寒風陣陣"的音效、發生打臉的事情也有音效+臉上出現小手 XD
很可愛 
音效配樂配的好 到中期之後 聽到音樂就知道接下來有好戲瞧了 心中就會隱隱期待
吻戲很有誠意,也吻得非常好,雙方都有融入,也有甜蜜

因為第一集與最後一集前後呼應
於是看完之後又立刻二刷
但二刷看到倒數三集就停了...知道接下來要進入有點小虐的情節就...

長相還是要評論一下
女主OK
男主 原本"以家人為名"的照片 看起來覺得眼角有點垂 沒有非常吸引我 雖然五官其他是也還不錯
  可能也因為如此 對於以家人為名就沒有非常積極的追
  但在本齣,因為劇情,有帥出一個高度來!挺好!對我而言屬於因戲而帥型!

評分:

※※電影類
【孤味】
沒有想像中好看~
是也還不錯
但總覺得單薄了點

評分:

【誰先愛上他的】
有朋友說看了哭哭
但我沒有
還不錯
但也沒有到讓我想二刷

評分:+半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