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九陽豆漿機、氣泡水機之後
要再來鄭重推薦一個可以提升生活品質 促進生活樂趣
讓宇宙繼起之生命更加開心的生活用品
Yonanas 水果冰淇淋機 !

===

先講,以下我的本文 並沒有照片
因為懶得拍照
附上當時讓我生火mobile01的文章 圖文並茂
想生火的可以連過去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3475

又,我是在momo購物網站買的 1580.-
是目前網路可找到的最低價 XD

===

生火重點:
1. Marco想要
2. 大人小孩都愛吃冰, 特別是冰淇淋.
3. 我家有過敏兒, 雖然異位性皮膚炎吃冰不好, 但實在不忍心完全拒絕
市面上大部分的冰淇淋, Sunny都不能吃 (通常有加鮮奶或者奶油)
而且很多冰淇淋也不知道裡面添加了甚麼東西....
這台除了水果甚麼都不用加, 比以往的冰淇淋機更適合我家!
4. 放到快要壞掉的水果, 正好處理一下放冰箱冷凍, 之後就可以回收到肚子 XD

其中第3點 真的很重要!
口腹之慾 除非出家 實在很難戒
就是盡量找"相對"好的 給自己吃
而豆漿機、氣泡水機、冰淇淋機都是這樣而來
目前也都在我家服役中!
愛喝汽水 就喝冰涼涼的無糖氣泡水 或者自己簡單敖個薑糖 加點檸檬的調味氣泡水
(我也不買市售調理漿)
愛吃冰淇淋 就吃純粹水果做的吧!


使用感想:
1. 水果冷凍整個硬掉之後, 做出來的冰淇淋真的就是細細綿綿的冰淇淋!好吃
2. 做出來的冰淇淋, 沒吃完再放回冷凍後, 會變硬, 硬的程度有點像31冰淇淋. 不像杜老爺.
3. 目前試過 鳳梨 香蕉 美濃瓜 都很不錯
再來打算嘗試 奇異果 芒果 荔枝 蘋果 XD

** 使用要點mobile01那篇寫得很仔細.使用前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