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一個很難分類的分享心得文
因為其實不只是適用於孕產期
平常人 也都很適合

但是 當媽之後
對於天然跟有機的東西 不知怎地又特別難以抗拒
再加上 孕婦對於某些化學物品會比較敏感
所以就決定還是放在這分類分享

===

品天然
http://www.veltiver.com.tw/
一個天然保養品的商店&網路平台

裡面有各式 不只一個品牌的小眾 天然保養品

===

很多愛上品天然的人
都是因為敏感膚質 問題膚質

而我 應該算是半個前者

原本我是個皮膚OK 一點也稱不上敏感的人
但是在結婚前一兩年
不知道是跟使用直銷A牌的保養品有關係
還是跑去做臉有關係
還是單純就是因為拍婚紗那天 化妝 大過敏
總之
從那天之後 我的臉 就成了半敏感膚質
很多保養品 特別是有"美白"的
我用了都會癢 甚至紅腫

之後 捨棄了原本全部保養品 開始改用Dr. Wu的保濕系列
皮膚也呈現穩定狀態
直到今年 因為屁葛介紹 認識了"品天然"
又去逛了"永康店"
就..忍不住決定要跳槽..
等手邊的保養品用完 就要慢慢換啦~

"天然ㄟ最好"
而且 相對於專櫃品 真是一點都不貴耶!!!

===

兩次懷孕
我對於"香味" 都異常的敏感

很多"沐浴乳""洗髮精" "乳液" 甚至"牙膏"的香味 味道
我都無法接受..

相對自然的味道 (或者 "無香料添加")的產品
我才比較能接受 使用
也因此
第二次懷孕 接觸到"品天然"的東西 
讓我真是如獲至寶 XD


===

目前我有在使用的是

日: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很珍貴緊實細緻眼霜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Givenchy防曬隔離)

夜: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香腸樹果肌膚修復霜

===

Marco有在使用的則是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X牌乳液)
肌膚再生蜂膠膏--處理偶發的痘痘問題(我最近都沒有痘痘問題 所以用不上 ^^y)

之後等X牌乳液用完會再購進的是
奶薊草羽感淨膚乳液
(試用過 覺得很優 我也覺得非常清爽 但對我而言滋潤度略嫌不足)

====

最近一個多月的肌膚狀態
不知道跟小小寶的發功有沒有關係
總之 是進入這幾年來 前所未有的穩定 且水嫩嫩
(雖然一樣不白皙 哈哈)

超讚的阿

====

目前使用的東西
或者是朋友推薦 或者是有自己試用過
目前感覺 都非常適合我

保養品這種東西 會因人而異
但是 品天然裡面 有非常多 "自然"的選擇
所以可以去試用看看 聽聽店員意見
再決定自己合適的

所以推薦給也想找 自然 又 實惠 保養品的朋友們

====

最近 福寶小腿的紅豆冰 非常嚴重
每天洗澡後 把"香腸樹"抹在福寶的小腿
隔天早上很明顯就會消退一點
只是 每天總有新戰果...
不過 修復的效果 是可以感受到的喔
很不賴!

====

很珍貴緊實細緻眼霜
滋潤但是又好吸收
用量很省

除了擦眼周..
前陣子 我還拿來擦懷孕癢癢癢的ㄋㄟㄋㄟ跟乳暈
效果不錯 ;p


====

另外 則是我沒使用過
但是 在店裡有聞過味道的
有機芳療沐浴露-沉靜薰衣草
可以洗澡洗頭

這瓶 真是我這輩子聞過最讚的薰衣草口味沐浴用品了!!!

聽起來很誇張..
事實上是因為 我原本其實是排斥市面上絕大部分薰衣草味道的產品
對我來說 都太"香"了
香到 我覺得很臭.. >"<
但是這瓶 (這產品系列) 的味道 非常溫潤 自然
聞到這味道
我才相信 薰衣草有"舒眠"的功效
不然.. 臭到頭痛了怎麼舒眠阿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