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莊禹猴 還有個莊雅猴

前幾天晚上
帶著兩隻小猴子 準備要去睡覺
一手抱著禹猴+拿哎鳳 另一手牽著雅猴(Ajay) 往三樓前進中

雅猴說 媽咪 我可以玩手機嗎?
管理員媽咪說 可以 但是先給媽咪用一下 用完再給你玩五分鐘
雅猴說 我先
媽咪說 媽咪先用 用完給你玩五分鐘 你先用的話 只能用二分鐘就要還媽咪
雅猴說 我先
媽咪說 你先的話 只能玩兩分鐘就要給媽咪了喔 還是你要等一下 就可以玩五分鐘?
雅猴堅持 我先

到房間之後
莊雅猴 玩了兩分鐘 就守信用的把手機給媽咪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