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才說
右奶 在第二天哺乳 就有刺痛感
可能是破皮

我還是硬是持續咬牙親餵
持續13天....
直到昨天

這兩天
每次輪到右奶親餵時
我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小小寶開動後
我就得忍著刺痛感
忍得腳趾頭都捲起來了

等小小寶吃完
我再用ㄋㄟㄋㄟ護理一下乳頭
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

結果..
昨天晚上十點多 把兩隻搞定之後
消夜藥膳沒吃
就趕快也先上床躺平 先睡一小覺
估計 順利的話
小小寶一點到兩點會醒
我得在她醒來之前起床擠奶

凌晨一點多 我醒來
小小寶還沒醒
昏沉沉的先溫熱藥膳 等等擠好奶可以吃
然後神智不太清楚的開始擠奶
昏暗的燈光下 擠了幾分鐘後
眼神餘光突然喵到
咦 ㄋㄟㄋㄟ的顏色好像有點偏深
趕緊先把電動擠奶器暫停 奶瓶拿高 就著燈光 一看
我的媽呀 是40cc的草莓奶 >"<
趕緊先開大燈
研究一下 是破皮 還是產出草莓奶
結果應該是外傷 因為手擠出來還是淡黃色的正常ㄋㄟ
(機器可能會拉扯傷口 所以機器擠的是草莓奶)

於是換個奶瓶 開始擠左奶
再用手把右奶擠一擠
湊到80cc

擠完
茫茫然的喝著藥膳湯 想說這可怎麼辦好
上網查一下 草莓奶新鮮的還是可以給寶寶喝

正巧喝完藥膳 兩點多 小小寶也醒了
先餵完正常的80cc
拍氣完 小小寶還想吃 於是40cc草莓奶 小小寶也幾乎喝完
然後又沉沉睡去
這時候已經將近三點

====


是說 真的不要勉強
早點休息可能事情還不會這麼大條
現在擠出我生平第一罐草莓奶
不知道兩天能不能復原 讓我繼續親餵
不然
只靠手擠
實在有點擔心等傷口復原
右奶奶量直直掉阿

不過 前幾天的刺痛 我竟然可以忍住 硬是親餵
想想也真佩服自己
實在有夠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C 的頭像
    SilverC

    murmur of Silver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