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我還在 還沒生孩子去

今天是滿39W 第一天

呼~
預產期相近 但比我晚一點的大學同學 pei
今天還沒上msn跟我報到.. 該不會上醫院報到去了吧?!

===

看來
我的肚子 是舒適圈
進來的 都不太想出去
都想賴久一點


===

baby身體健康最重要!!
足月生產
器官成熟度夠 出來也會比較好帶

只是
滿38週之後 (一般滿38W就算足月嚕~)
大腹便便的肚子
糟糕的睡眠品質
當然還有對新生兒的期待
都讓人很想早日卸貨阿

雖然baby的出生 很可能是另一個缺乏睡眠無間地獄的開始
不過
能抱著baby 哺餵著母乳
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話說回來
很多人說過
大腹便便 都會很想早點卸貨
等生出來之後 又會很想塞回去 哈
關於這點
福寶目前2歲多 我還沒有想把福寶塞回去的念頭
不知該說是我修養有成 還是福寶真可愛


小小寶阿
聽到媽咪愛的呼喊了吧~
把鼻的期末考也考完了
妳可以出來報到啦!
今天天氣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