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之後 直到今天
終於 偷到了一個悠閒的周日午後

福寶 在睡覺
老公 在讀書
電腦放著Joanna Wang的試聽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418
難得的有了一點點 屬於自己時間.空間的感覺

即使 可能只有1小時 也是覺得很滿足

====

升格當媽之後 今天是第77天
時間過的飛快
很多小事情想作 結果都拖了下來
真的是沒時間

每週一 到五的生活
早上六點多起床 餵福寶 然後準備出門上班
7.35到公司
然後晚上通常是8點-9點間會回到家
如果早點 我會在餵一下福寶 跟老公會一起跟福寶玩玩 休息一下
如果晚點 我就得火速的去收點東西 整理一下 準備幫福寶洗澡
9點多 幫福寶洗澡
洗完 換我自己洗澡 老公顧福寶
大約10點多 福寶開始吃睡前餐
通常吃到快11點 就昏昏欲睡
把福寶放到小床 會自己睡著
我再晾好 折好福寶的小衣服
頂多偷空休息一會兒 就得睡了
半夜兩三天 得再起來一次 福寶要吃夜間點心
幾乎沒有完整的一個小時以上 是可以無掛礙的作自己的事情

週末 則是一直挺忙的
得回婆家
朋友來訪
親戚來訪
再不然 也得整理家裡 (這個 主力是老公啦 我範圍比較小 且主要還是得顧福寶)
終於 上周日下午 臨時起意 去飛牛牧場溜噠 (整個可以推推車逛 無障礙空間設計部分算挺不賴的)

一直想說 滿月後
找個時間
跟欣儀通個電話
找個時間
去逛逛美華泰名佳美
結果 都還沒實現
就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

似乎已經習慣當媽了
自然的 開始擔心
自然的 開始關心

但對於體重與身型 還是不習慣
回頭看 我的滿月願望
當時滿月 從產前68-->57.5
到現在又過了一個半月 才從57.5-->55
看樣子 七月中 拍全家福時 要掉到50kg
有難度了
現在是大胸部+大屁股的大腹婆 >"<
看樣子
開始來搭配一點輕量運動
不然進度太慢了

還我青春肉體阿~~

====

話說
本篇網誌 竟花了將近三小時才寫完
因為寫到一半 福寶就醒啦
餵飽 又陪福寶玩玩之後
跟老公 推著福寶 到附近散步
回到家 福寶又睡著了 我才能繼續


====

當媽 其實不輸忙碌的工作
要自己懂得充分利用零碎的時間
且 更困難在於
無法按照計畫實行 只能隨時應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