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心情好的時候
會自己唱起歌來
有時 玩著車車 也會唱起歌來

天黑黑 咩摟吼...

造飛機 造飛機...

ㄉㄧㄚ媽嘎 黏到咖...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HAPPY BIRTHDAY TO YOU...

孤夜無伴守燈下 春風對面吹...

我家門前有小河....

越來越多歌 都會朗朗上口
偶爾還會突然冒出 我都不知道他會唱的歌 呵

如果是有一句 一句帶著福寶唱過
福寶唱的歌詞就會比較完整
如果是福寶自己聽我或者阿罵唱過幾次
可能潛藏記憶被呼喚 過幾次或者過幾天 就突然開始自己會唱了
只是歌詞容易跳過掠過

有些歌 還會邊唱邊帶動作
唱造飛機 一定要唱歌+蹲下 站起

唱完歌
還會自己說要大家拍拍手


====

心情好的時候 會自己想唱歌
我覺得這樣很好

據說音準跟拍子也算還不錯


不過這倒是其次
能夠開心 能夠自得其樂最重要

只是 福寶的記憶力跟學習力
真是不容小覷呢!!


====

福寶的三字經
不知不覺
也不刻意的
竟然已經會背到跟我一樣多了 XD

高曾祖 父而身 身而子 子而孫
自子孫 至玄曾 乃九族 人之倫

大約是三字經全文的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