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滿兩個月了
我也回來上班一周了
時間過的真快!

還沒滿兩個月 福寶手就會張開了
上週開始 逗了也開始會笑 會煞有其事的跟人對話
也會注視移動的東西或人 (眼球跟著轉)

身材 則是一個活跳跳的小壯丁
結結實實
手腳非常有力
握福寶的手 福寶會有力的抓著 有想順勢起來的感覺
福寶的腳 依然會在吃奶時 使勁的對媽咪進行"腎擊"
之前 月子裡 我坐在地上屈腳 把福寶放躺在我的大腿上
(/\/)
可以穩穩的放著 我的大腿長度還有剩(vs福寶的屁屁~頭)
現在 福寶躺在我的大腿 頭已經會超出半個 手得幫忙扶
我想 再不久 我的大腿就不夠讓福寶躺了

====

今天帶福寶去打五合一 順便做了滿兩個月(63天)的健康檢查

身長 58.2cm (出生 50.1 滿月-35天 54.6)
體重 5.7kg (出生 2.8 滿月-35天 4.5)
頭圍 38.8cm (出生 33.5 滿月-35天 36.5)

福寶剛出生 屬於10%,3%,3%, 滿月的時候趕進度到50%,25%,10%, 今天更是超前75%,75%,50%

醫生說 福寶是健康寶寶 長的很好
脖子上的白點→可能是之前發炎之類留下來的 有的寶寶會變黑點 有的寶寶變白點 久了會褪掉
手撥耳朵 臉→不代表臉 或者耳朵癢 現在都還是不自主的亂動 大概要四個月才是有意思的動作
有點咳→應該沒有感冒 可能是最近開始流口水 有點嗆到

福寶很勇敢
打針的時候沒有哭
針戳下去 福寶腿抽了一下
藥劑推到一半 福寶才叫兩聲 還沒哭 護士就打完了
針抽出來 福寶也沒叫 也沒哭

只是晚上六七點在工廠
打針的大腿 有些紅腫
一碰到 福寶就痛哭了
聽的真心疼 是之前沒有聽過的哭聲

不過晚上回家十點多要洗澡時
碰到就沒關係了
紅腫就消了

晚上到隔天早上 則是有點"ㄏㄤㄏㄤ" 37.~ 沒到發燒的程度
福寶睡的也OK

真是乖小孩!

越來越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