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站 人家分享的圖片
覺得雪霸遊客中心 挺美的
加上看看地圖 路程不遠
大部分又都是快速道路

於是趁晴朗的周末下午
Marco就帶我去走走晃晃

Marco拍了些照片
嗚~ 我變成了陳胖胖
怎麼腫成這樣ㄚ
我要聲明啦 本人臉沒那麼圓 (+o+)
不知道為什麼
拍起照來 臉都特別圓滾滾
跟小叮噹一樣
雖然Marco一直說 這樣很可愛阿 很像我的小時候 如果福寶也這麼可愛就好了
可是..
可是... 誒~

至於雪霸遊客中心
鏡頭下的風景
真的比較美麗
實際上的景色 不是不美
只是 其實那個遊客中心挺小的
沒有網路分享照片看起來大 看起來遼闊

----

那邊 很多爸爸媽媽 帶小朋友去玩
應該去那兒走走之後 可以順便去採草莓吧

還有好幾組人在草地上放風箏
真是和樂融融

----

最近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
尤其是 戴著可愛帽子的小朋友
我跟Marco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Marco特別喜歡小朋友戴著可愛的帽子
直說 以後要幫福寶準備很多頂帽子
例如 綿羊帽.. 周星馳演的韋小寶戴的虎頭帽...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
我會多看兩眼 然後說 好可愛阿
可是 目前還是沒有逗弄的心情 甚至衝動

可能 還是要當媽了才知道
也說不定 到時候也還是只喜歡逗自己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