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的產檢

我的體重 60.5公斤...
(其實在診所量出來是62.5kg...但是我自動先把身上厚重裝備的重量扣除 ;p
例如牛仔褲、高領毛衣、背心、還有剛吃飽飯等等)

福寶的狀況
頭跟大腿 依然大者恆大!
希望福寶的聰明智慧跟頭大有正比關係 哈

肚子則是太小了 比標準周數小了兩週
也就是說 30周產檢時 福寶的肚肚是29周大小
但是這次 32周產檢 福寶肚肚仍只有30周大小
長太少啦
醫生要我努力加餐飯

其他看來則是一切正常

福寶這次的姿勢 是呈現趴在我肚子上
頭 朝下 臉 朝我的背
所以依舊保持神秘 看不到臉
五官還是只看到很明顯的耳朵
福寶挺可能耳朵像我的 招風耳 立體感十足

我想 福寶睡覺的姿勢 挺像他老爸的
喜歡把頭 塞(靠)在某物上 會睡的比較安穩
而且還很愛趴睡
之前四五個月 是頭臉緊靠在我子宮的側邊 → 所以看不到臉
現在七八個月 則是頭臉 塞在下邊 → 依舊看不到臉
只能等生下來 再看看福寶的廬山真面目啦

福寶體重 預估 17XXg
ps.不過據說 超音波其實誤差值可能到三四百克

====

其實我這兩週 食量有變大了點了
之前一餐吃一碗半的飯
現在一餐吃兩碗
除了這兩天因為感冒 吃不太小 只吃一碗到一碗半

餓了 我也會找東西吃 當然不餓也沒刻意吃了

Marco說我都沒吃宵夜 人家孕婦不是都要吃宵夜
可是我真的還不餓
常常要睡了 都還在"溢酸" "呃氣"

雖然之前會說 哎呀 我是不是胖太多
但是我也沒刻意節食阿 ˊˋ

叫歸叫 還是吃歸吃.......



總之 本次功課
努力加餐飯
讓福寶多長點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