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ppyflower (罌粟) 看板: P_Ppflower
標題: [@-->] 訂完婚了
時間: Tue Mar 20 16:01:37 2007


經過三天的兵荒馬亂
完成了訂婚儀式

幸好 我找了新祕 Jo
幸好 我找了婚攝 饅頭爸

讓我的訂婚過程 更加圓滿

造型 佳評如潮
相片 目前看了一半 挺滿意的

完整的紀錄!
讓生命更豐富 避免缺憾





心得是~~
如果那天沒有順便入宅 就不會這麼累了
相當於大搬家阿
累 >"<


關於喜宴
很多親戚長輩都來參加
她們一定都是因為爸媽 所以特地前來
但是 她們也是看我長大的
對她們 我也多有印象 (我想我認得的親戚 應該有八成吧 XD)
或許不太熟稔
但是 關懷與祝福 是不變的

或許有的人覺得這樣宴客很麻煩
但是對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的我
能有這樣的喜宴 我很感恩 也很開心呢
我相信 當天到的人 每個都是真心祝福我們的
這就是最棒的!


只可惜沒辦法跟好朋友多聊聊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參予與祝福
也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