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
也是我家小電器新歡
亦屬民國101新成員

我不愛寫"開箱"文
好物分享 應該是要用過一陣子 肯定之後才能進行好朋友間的勸敗 XD
所以我的好物文成員 一定都通過試用期的


===

之前聽屁葛推薦過
後來 珮珮公司團購
於是也跟著"購"

當初的想法 主要是為了禹晴
因為Sunny目前 完全不能碰牛奶製品 (含鮮奶 起司 優酪乳等等 羊奶無法肯定)
所以斷奶後 就沒有"奶"可以補充營養了

豆漿 是植物奶首選
但是 豆漿要新鮮 不能放
因為Sunny體質 便利商店的豆漿 我當成候補選擇

特定某些豆漿豆腐店的 我想會比較天然
但 又沒辦法天天去買
畢竟現在每天離開公司 回到家 都已經九點多了
如果又繞去買豆漿 至少又得多花個20分鐘
豆漿機 可能會是配合作息後最方便的選擇

而且
等之後福寶開始上幼稚園
我希望 福寶的作息會是
七點起床
弄一弄 換好衣服之後
至少喝杯牛奶 或者豆漿再出門
如果可以有新鮮豆漿 也可以增加選擇 挺好

===

使用至今 約二個月
評價 佳!

符合我的想像
希望八九月能落實我的想法 哈

純豆漿 好喝
但是 只有用濾網 沒有用布
對我 仍覺得有微微的沙沙感

更常煮的是薏仁豆漿
5-6分有機黃豆+5分的大薏仁
口感更順口
過濾過的口感 我就可以接受啦

Marco則是喝沒過濾的
充滿植物纖維
非常有利於每日順暢!!
自然 天然

過濾後的豆渣
朋友建議可以加中筋麵粉 做成蛋餅皮
或者加點絞肉 做小肉餅
好建議 等我實行看看
我想應該很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