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ppyflower (罌粟) 看板: P_Ppflower
標題: [@-->] 林莉之旅-2
時間: Wed Nov 1 15:36:16 2006


其實 原本大前天 周日晚上 是煩婚紗煩到最高點的一晚

對於 價格 品質 與期望 還有虛榮
在腦海打架打的不可開交
還失眠 = = 或者只是因為下午睡太飽...


週一 又跟辛尼 雪萍 飛啦 msn個別討論了一會兒
最後 飛啦 終於讓我心定了下來
就決定是 瑪莎lili了
因為 我就只是要簡簡單單 重點是拍出我們的感覺與默契
林莉 是不是有多貴1-1.5萬的價值呢
(或是 有那麼符合我們的需求嗎)
拋開ㄧ切 現實來說 應該是沒有..

於是 我心定了

但是 晚上跟奐講
奐卻說 叫我還是去林莉看看 不要就這樣決定
其實 我不知道 他背後的意思是啥
是希望我做的決定是客觀的嗎?
還是希望我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或者?

於是有了週二的林莉之旅

====

跟蟋蟀 一踏進林莉
親切的門市 就過來接待 到水 看相簿

陸續看完了她們全部攝影師的作品

看完 是真的會令人想去她們家拍
如果 我有充裕的預算 我就衝了
因為 拍出來的質感 妝感 真的很優
而且 都有一定水準
差別只在於合不合胃口
像我跟蟋蟀的風格 就不太一樣 呵呵

服務 也很好
不會強迫要簽約 ㄧ切也盡量說明的很清楚
疑問一一解答

林莉很聰明
訂婚 歸寧的禮服 以"贈送"的方式 最多三套
所以 就沒有 少禮服換其他東西這回事
呵呵

至於 挑不挑的到喜歡的禮服
他是擺明她們就是素雅風
會先看禮服 ok才簽約
昨天沒去看禮服
不過 我想 也不必了.... 因為價格..

包套是 68800起跳 可以打九折 或者 直接昇等高一階 78800
週年慶 才有八折
加洗一張是1200
重點是 包套 才20組阿 造型四個
一整個昂貴

對她們家的攝影有信心
所以對自己荷包更沒信心
網路上分享 付清送六組
所以基本上 到她們家 大概基本消費就是六萬二 26組了
嗚哇
然後 再隨便加三五張 還是六萬八跑不掉

這...
這..... 還是工作室 瑪莎 花嫁 價格可親多了 >"<

林莉純攝影
28800 10組 二造型
38800 20組 三造型
48800 30組 四造型

====

於是
回家後
跟奐 心得報告
他說 如果真的很想要 還是可以去
不過 我想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情吧
沒辦法 我們的父母 都不愛說出 願不願意 或者 要贊助我們多少
只能以我們自己的能力作打算

可能 還是會有淡淡的遺憾吧

不過 我知道錢很難賺 我們兩個辛辛苦苦 兩三年才攢了三十萬
ㄧ下就花光 怎麼行 >"<

所以 還是下週末 回台中 提親順便去瑪沙看看談談

禮服ok 就包套
禮服不ok 就純拍照 然後我再到花嫁弄得最便宜的包套
因為 對花嫁的禮服 還算有信心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140.119.45.88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