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
上網隨便搜尋 就有看不完的功效與推薦

我自己 則是維持著喝滴雞精的習慣 超過半年
一開始 是Marco問我 要不要喝喝看
當時 Sunny皮膚狀況不好
而我也連帶著睡眠品質不好
(她半夜癢幾次 我就要幫他抓幾次)
然後就開始喝滴雞精
一開始 大約三天2包 早上空腹時喝

大約2-3周後
就明顯感到體力有比較好

之後 就改成二天1包
通常是一三五喝 除非周末有狀況 不然就休息

幾個月下來發現
原本 照顧Sunny->睡眠品質低落->容易感冒
現在 真的體力較好 抵抗力也較好

Ajay上幼兒園後 三不五時 小感冒 但通常會自然痊癒
一開始 我跟Sunny也幾乎都跟著中獎
去年入冬時 還歷經了流感襲擊
但 在持續喝滴雞精幾個月後
即使小孩中獎 我也比較能頂住
即使Sunny在12月.1月皮膚狀況又變差 睡眠品質又變差時
我體力上也都還能負荷

滴雞精這般好物
真是值得養生推薦
我想 無論品牌 只要是純正的滴雞精
應該都對身體很好
對開始步入中年的朋友們~
如果覺得抵抗力弱 最近體力很差 不妨試試~

最後 最重要的是
感謝Marco當初"秀某"推薦

===

市面上 比較大名鼎鼎的是金牌大師跟田原香
價格 是田原香比較貴
包裝方式 則是金牌大師比較方便(常溫保存 隔水加熱即可)
網路上風評則多事稱讚田原香味道好過金牌大師

我自認為我是歪嘴雞之流
再加上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且 我也非大病大痛坐月子
只是日常小保養
因此 一開始我就是喝金牌大師
目前為止 是很滿意
味道滿意 效果滿意
價格 也是相對滿意
所以 應該也會就這麼持續 XD



===

至於我家兩個小寶貝
兩隻都不愛這味道 @@

Sunny的皮膚 其實不適合進補
所以 就沒差

而Ajay 則是比較愛脫線牧場的養生鹿野雞精(有中藥味) @@

脫線牧場的養生鹿野雞精 是粉狀 沖泡式
這也是很方便

我喝一兩次OK 也覺得不錯
但多喝幾次 就覺得實在不愛 Q_Q
個人口味問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