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1641
很愛笑的小女孩
iphone 1643
我也會叫她"臭屁人"
常常 不經意地就流露出臭屁的樣態

===
iphone 1637
這小妞 真是超賊的!

告狀
打人喊救人
故意惹哥哥生氣
這些是家常便飯 也不稀奇了
每天 身為家長 就是要主持家裡的公道
撫平"社會事"...

但 昨天發生了一件令人又驚又喜(?!)的事情

傍晚 Marco帶著Ajay去驗車
驗車廠 給Ajay三包小小的水果軟糖
(一包裡面有3-4顆)

Ajay回來後 分給妹妹一包
妹妹 馬上請我打開 就吃完了 還想要
哥哥不給了
我說 先吃完晚餐再說

晚餐餐後
Sunny又拿著那兩包糖來找我開
我說 去問哥哥 那是哥哥的糖
她晃走... 又晃回來說 : 媽媽 幫我開
我說 : 哥哥有說好嗎?
她說 : 有
這時候 Ajay在附近聽到 馬上衝到我身邊大叫 "不要 我沒有說好"
我說 : 哥哥沒有答應 就不行喔
於是 Sunny手捏著糖果 跟著哥哥去旁邊玩

不一會兒 聽到Ajay要阿嬤跟他一起玩遊戲地毯
然後 阿嬤過去了
我心想 阿嬤看著 我就沒再多留意兩隻

又不一會兒
阿公站起來 辦公室繞了一圈 問 晴呢?
我聽到 馬上站起來
然後聽到 "吸吸簌簌" 類似塑膠袋 類似小老鼠偷吃東西的聲音
我馬上走到Sunny的位子去

(Sunny位子 正前方是辦公桌 左側是整排連牆的櫃子 後面則有一個半人高公文櫃
公文櫃跟連牆櫃子之間 有約50公分的凹洞)

看到Sunny躲在那個凹洞裡 (這小妞每次做壞事 偷吃東西等等 就躲在那邊進行)
這次 還用一張辦公椅 擋在前面....
我把辦公椅一拉開
真是"人贓俱獲"
地上 空的糖果袋兩個 一把小剪刀(給小孩剪紙用) 塑膠袋碎屑
以及最後一顆糖果
然後Sunny抬頭看我 對我笑一下 把最後一顆糖果撿起來馬上塞進去嘴巴 吃掉!

我大聲說 吼 你竟然躲在這裡把哥哥的糖給吃光了!
Sunny 呵呵笑
Ajay很生氣 妹妹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只好說 好吧 晚點回家 我補你三包
Ajay生氣又無奈的說 算了 哼 我長大了 我不用吃糖了!
結果 回家之後 我要拿給他 他竟然還真的不吃 XD

===

那精的可怕的小妞 以後真是要特別注意
因為會瞞著別人 去做不被允許的事情呢!

而且一整個計畫縝密

1. 原本跟哥哥玩 趁阿嬤來陪哥哥玩 無人注意她 就去進行她的吃糖計畫
2. 先拉椅子墊腳 拿自己桌上的小剪刀
3. 躲到自己位子小角落 還不忘拖張椅子 檔在自己前面掩人耳目
4. 用剪刀 剪開自己用手打不開的糖果袋
5. 媽媽看到了 趕快把最後一顆吃掉


唉~
Ajay很聰明
但 鬼靈精怪這部分 真是比不上Sunny



iphone 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