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晚上九點多 福寶陪我上頂樓陽台晾衣服
福寶在一旁玩著車
突然 轟~ 飛機飛過的聲音
之前福寶都會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所以我很主動 故作自然地說
"怎麼這麼晚 還有飛機飛過去阿"
福寶邊玩車 邊回答
"可能是有人要回家吧"
我 "@@??!!"
福寶:"太晚了 沒有車了 沒有公車 沒有巴士 沒有火車 也沒有歐兜賣 所以他坐飛機回家"

===

之二

晚餐
Sunny喝湯 嗆到
鼻子嘴巴都噴湯出來 下半臉都是湯水
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喝湯 喝到鼻子去了
還是 用嘴巴喝 但是嗆到
我連忙拍拍Sunny的背
一邊說 "哎呀 你喝湯喝到鼻子去啦"

福寶在旁邊吃飯 說
"阿罵 妹妹怎麼跟大象一樣 用鼻子喝湯呢?"


===

之三

福寶洗好澡 在浴盆玩水
玩了好一會兒 我催他出來
催了三四次 說
''福寶 再不出來 我要生氣了''
''我好好講你不聽 都要我大聲 你不是說不喜歡我大聲嗎?"
....福寶慢慢晃出淋浴間 出來前又讓砂石車衝鋒 水又濺出來...
''吼~ 你看 外面都濕了 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把水波到外面 這樣很危險 浴室濕濕你們走路會ㄅㄨㄚˇ鬥''
福寶 ''好啦...不要這樣啦..''
我 ''什麼不要這樣'' 一邊幫福寶擦乾 心中一邊os.是要叫我不要大聲嗎?!
福寶 ''我說不要這樣啦 不要把水波出來 對不起啦''
我 @@!! 繼續墩著 手繼續擦乾
福寶 ''真的對不起啦 (抱我一下) 我這樣不對 不可以把水波出來 又講很多次"
我 @@!!!! "哇~ 福寶 你好棒喔 有好好說話 而且這樣說話好好聽 那下次要記得喔"
福寶 ''好哇''

這是福寶第一次軟言軟語主動認錯道歉+撒嬌.
是昨天拜訪小米小麥得到了什麼觸發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C 的頭像
    SilverC

    murmur of Silver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