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我當媽後的第三個母親節
不知道是因為小孩還小 或者是我"冷感"?!
對於母親節這節日 我沒有特別感覺 也毫無感觸

結果 在我帶著兩小 上床睡覺後
溫ㄤ竟然在半夜來個"暗夜逆襲" 在我的臉書上留言
2011母親節.jpg
"母親節快樂,兩隻小猴子還不知道母親節的意義,不過他們實在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能有你這個媽媽。"

真是個大驚喜!
一定得要記錄一下的!!

Marco好像是要超過12點睡不著才會啟動感性模式~

==

今天白天
中午 臨時起意
跑到埔里的紙教堂 走走
吃個午餐

還不賴

雖然範圍不大
但有個小池塘 讓小朋友可以看水看魚
有餐廳 可以吃個飯
據說 附近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但是我們沒去

這樣 對帶著幼童的我們一家來說
兩三小時的行程 (不含車程) 挺剛好
吃飽喝足
剛好帶兩隻回程 車上午睡

有哎鳳真方便!
ajay0508.jpg
福寶穿Lativ的polo衫
marco&sunny.jpg
越來越相像的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