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4天的花蓮之旅
在第二次產後9個月又一周
體重量到新低點 48.4kg
完全達到目標體重 (49+-1kg)

但是屁屁的肉也少了 有點扁掉..
可能要過瘦了
睡眠不足 沒辦法補 可能要努力加餐飯來維持體重

---

晚上 碰巧看到布尺
拿起來 量了一下腰圍
唷 似乎 約略是比26小一點囉~~

翻找了產前穿的褲子
先拿起正常略鬆的冬天牛仔褲
套 OK!
呼 開心
再來換 正常 標準的牛仔褲 低腰26腰的Levis直筒
套 OK!!!
^^y
都可以穿回來啦

真開心!!

至於那些原本就偏憋 偏緊的牛仔褲
本來就沒很愛穿 就不管啦~~

再來的目標
就是肌肉緊實 身材窈窕!!
這部分就要靠運動啦~

希望一年後 可以有時間 開始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到時候 我想要練瑜珈~~~
還我青春的肉體~~~

---

上個月 經絡按摩了兩次
按摩師說我子宮骨盆還沒完全恢復
問我經期準不準

事實上 我也覺得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孩子
所以比較沒辦法充分休息
復原是有比較慢

印象中 第一次產後六個月來經
前兩次也是不太準 因為還在哺乳 所以覺得很正常
第三次之後就都準了

這一次 產後五個月來經
7/1生產
12/1 第一次
1/11 第二次
2/15 第三次
3/31 第四次
持續亂七八糟中 @@" 有待觀察
希望早點恢復正常 (產前是標準28-30天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