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7
第二次要上台北上課

這次 試驗性的在週五晚上 就把福寶帶到永興街過夜
我們回豐順街睡 隔天一早直接出發往台北

於是福寶等於整整離開我身邊 兩天兩夜
幾乎48小時

結果是接下來的幾天 福寶特別的黏我
睡覺也很愛巴著人睡
有缺乏安全感的感覺

不知道是正巧年紀到了 對分離焦慮比較敏感的時期
或者是因為離開我比較久的時間 @@"


==

那天一回永興街
福寶看到我就要喝ㄋㄟㄋㄟ 要抱抱
後來上車回家路上
問福寶 有沒有想媽媽
福寶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然後就要哭出來 但是忍住的樣子
過一會ㄦ 才好點
我又問 那有沒有乖乖阿
福寶又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然後又快哭的哽咽兩聲 還是沒真的哭出來
可憐兮兮的樣子
真令人心疼~~

福寶很會狀似堅強
不過 也很會撒嬌

福寶很勇敢喔!
乖寶寶

媽媽很愛你
但是媽媽還是要去上課 這樣才會進步
你也要自己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