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展華花園會館
立樵喜宴

Marco去溪阿縱走兩天一夜 不克參加

我一個人 如果帶著好動的福寶
我想 應該不用想吃 更不用想跟高中同學聊聊
不如不去
於是
老爸有空 早上11點多 把福寶帶回去大英街 跟阿公共處
而我 很難得的可以穿個正式點的洋裝
消遙輕鬆的 開車去喜宴
還順道去載琴跟小麥

呼~
真是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吃喜宴了呢
真是要感謝老爹

==

許貝 依舊是氣質美女
小佳 真是越來越正了

我跟琴跟欣儀免不了的 聊了媽媽經跟母奶經

真是變成歐巴桑等級了
小佳 許貝 快跟上來阿~

==

立樵的MV真是我看過最特別最有趣的
哈哈

新娘子很漂亮阿
我覺得 有點像星光四的老師耶 @@"


結論 & 重點!
立樵 要幸福喔!
祝你們永裕愛河


高三3的下一對
趕快出現阿
現在喜宴就是同學會了
令人加倍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