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有時福寶笑的時候 有聲音
但是總不確定是
邊笑邊說話
還是真的笑出聲

今天 聽老媽講
抱著福寶照鏡子 福寶會笑出聲音
這孩子八成是個自戀狂

我懷疑著
不過 其實 應該是"媽媽的佔有慾"作祟
希望寶寶的進展 都是自己第一個發現吧

====

晚上 福寶睡前 喝飽ㄋㄟㄋㄟ
趴在我胸口 幫他嘔氣
我邊跟Marco聊天
講到今天下午 老媽叫我幫福寶痾便便的事情
我邊講邊笑
突然發現 胸口已經睡著的福寶
發出咯咯咯咯的聲音
低頭看 福寶在笑呢

真的笑出聲音
我繼續講 偷偷注意著福寶
後來 又笑了一次

不知道是感受到我講話的有趣氣氛
還是夢到了什麼
(難道是夢到在照鏡子 @@")
竟然笑的這麼開心

福寶 要常常笑笑哦~




====

福寶 好像不喜歡洗頭
至於洗臉 則是不太確定 好像也不甚喜歡

今天晚上 Marco抱著福寶 我靠近說 福寶抱抱 洗香香
福寶別過頭去 似乎不太開心不太願意
玩了一會兒
我接過福寶 抱近浴室
一開始幫福寶洗臉 福寶就哭了
還搭配著幾聲尖叫
然後洗頭 福寶更是氣的哇哇叫 大哭大叫 ㄍㄧㄍㄧ叫 = ="
但是 脫掉衣服尿布 就開始平靜
一下水 就完全安靜 且開心了 @@"

怪哉
洗頭有這麼不愉快嗎
你老爸還覺得我洗頭技術不錯呢
你不是挺愛乾淨的嗎 每次換尿布都會很開心

Marco語重心長的跟福寶說
福寶 你要惜福阿
有人這樣伺候你的日子不長的
你老爸老媽 還沒這樣當過人家的奴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