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學同學來家裡玩 看福寶

====

春 抱福寶 挺有架勢!

====
only 還是很淘氣
我在想 她真的有想當媽了嗎? 呵
雖然之前宣稱 願意勉強生一個了

就像之前有人問過我 會不會"建議"別人也生小孩
我說不會~
雖然 懷孕 生產 當媽這些過程
是沒有經歷過 絕對無法體驗 深刻體會
沒辦法代替
但是 畢竟得付出相對的代價
這是個人選擇阿

對我而言 是人生的一部份
是我的選擇 而我目前也不後悔
雖然得犧牲很多的自我

====

大頭婷
帶著她很欠水的男朋友出現
感覺 挺不錯
人 還滿好相處 是因為是南部人嗎?! 呵
我個人覺得 是大頭婷歷任男友中 最不賴的 哈
要幸福唷!

當我聽到他們交往快兩年
雖然是男方宣稱 女方搞不清楚只好當作是
我還是非常驚訝&錯愕
於是我努力的回想
當時 我在幹麻 我還在弄網拍 還是在當職代了?
大頭婷 畢業了嗎?
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圈了嗎?
我們當時 變的不熟了嗎?
大概太努力回想的眼神 過於犀利
可能有點嚇到多水男
不過 大頭婷還是挺清楚我的
說 阿欣是在回想

本來心中默默的在想 大頭婷真是不夠意思
不過
轉念
其實 那也是她的選擇
也或許 她覺得沒那麼嚴重
更何況
她都特地到台中了
還帶著多水男出現了

總之 最重要的是
她覺得好 她幸福
這樣就好了!


====

結婚 還不一定會消失在朋友圈
但是 生小孩 就很有可能
即使很想參與聚會
但是會有很多不得以
有了小孩 除了忙 畢竟不那麼方便
車子搭了到處去的可能性 大幅降低

我不願意失去我的朋友們
只能希望在這走不開腳的幾年
依然能跟她們保持聯繫
甚至任性的希望得到她們的體諒與包容
希望她們有空 願意到台中走走
是希望 是奢侈的希望

但願
過幾年 可以帶著小朋友到處跑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 依然都在 而不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