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回到婆家休息

今天早上
又到新家 開始整理

廚房物品 大概七成就位
還得添購一些小五金
跟食物存糧 XD

臥室更衣室跟我的小書房 則是非常的有待整理

不過 因為之前衣服一直放在紙箱 也半年了
所以難免有些受潮
Marco決定 把衣服通通洗過 再收起來
所以 這樣也算暫時的逃過了一大劫
到時候洗好 就直接掛進去好了 嘿~

其他的書房 鞋櫃...
呃 我東西真的很多 囧
先不要算好了
不然都沒信心了


希望過年前可以七成以上都就緒

Marco直說
真難得 看到我這麼主動的收東西
是因為新家的關係嗎
我猜..應該是 哈!
因為真的很期待呀
很期待看到自己的家 越來越像自己的家的樣子
很期待在裡面生活 和你一起開始共同新生活


====

下午
先是Marco的二伯母跟大堂姐 堂姊夫 蒝蒝 有他們朋友 來訪
他們原是打算去Costco逛逛
之前 順路彎過來參觀參觀
不久
公公婆婆 還有Marco的姑姑 姑丈也到了

陸續離開後
傍晚
老爸老媽 玫 跟五叔 五嬸 彥同 還有碰巧從澳洲回來的二堂哥
一起過來看看


大家真是迫不及待 呵
其實都還沒整理好阿
好多一箱一箱 都還躺在地上

不過 幸好 至少 有客廳 有沙發 可以讓客人坐了

====

晚上
決定要在新家洗澡 睡覺
試試熱水器
試試住起來的感覺 XD

第一夜喔!

最近都挺早睡的福寶
不知道是他自己也感受到興奮的情緒
還是怎
晚上十一點多 一直手舞足蹈到晚上十二點多
一整個開心

我都覺得我的肚皮 一直呈現不規則的波動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明顯到可以錄影存證 呵
Marco說 下次試試用DV拍看看 看能不能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