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剛好 看了小說 + PTT討論區某討論文章
很混亂的做了一個綜合的夢

夢裡面
跟Marco去了一家快餐 或者說便當店
老闆很自豪的說 我家豬排飯的飯 特別好吃
可是日本的越光米
是跟幾個一樣開店的朋友
一起 到日本找一個農夫 直接收購的
免了中間的剝削...

然後
又夢到
家裡面都是小孩
印象比較深是其中有兩個女孩
一個是我女兒 一個是姪女(?)
兩個甜甜的小女生 都是我家的長駐程式
兩個都很愛黏Marco (跟我搶老公 Q_Q)
還很愛吵著想跟Marco一起睡覺
→ 這類似於昨天那本小說的情節 夏娃 "信物"
可是我也想跟Marco一起睡阿....
嗚~

其中有一幕 還是趁亂 Marco抱著我 跑上樓
我還在跟Marco撒嬌之際..
就聽到樓下嘰嘰喳喳 要找Marco的吵鬧聲

然後我心中默默的嘆了很大一口氣
兩人世界 多了好大好大的燈泡阿~
然後開始想 我要怎麼跟這兩個小鬼談判
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應該是要 每週讓三天給她們...我自己去旁邊窩呢
還是只有每週五 可以讓她們跟Marco睡
.......#$@&%.....

真是小說情節... =.="

----
或者
是在反應我的潛意識
我在小小的憂慮兩人世界 要增加第三者了嗎?

其實 我也是很期待福寶
我想 我應該會很愛我的孩子

我覺得
愛 是不會衝突 也不會不夠
愛自己的愛人
愛自己的孩子
是不同的愛

只是 可能我自己內心深處的那個小女孩
還是會怕被冷落 還是有些缺乏安全感吧

難道不是很愛吃醋的我
結果
要跟我的孩子吃醋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