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吐 吐
一天總得吐個五六次
哪天三次 算好運了

跟小說 跟書上寫的普遍症狀不同
我很少 很少晨吐
也幸好沒有
一大早七點多要出門上班 如果還要提早10分鐘起床嘔吐的話 我應該會瘋掉

我的症狀是 吃過東西之後 會想吐
吃的時候 味道不對
或者 吃了之後 留在口中的味道不對
或者 吃了之後 一~二小時 反胃
或者 太久沒吃 約三小時...
結果 就是 噁 吐
反胃
噁心
嘔吐
乾嘔
嘩啦啦全翻出來
噁到胃酸膽汁 酸的苦的都有的嘔心瀝血吐法 每天多少都要來一回

吐的我老眼昏花 淚眼汪汪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老媽問老爸 我當初有吐成這樣 吐的這麼厲害嗎
老爸搖搖頭


---
聽說 害喜越嚴重
表示寶寶越努力的巴緊我 越健康
好吧好吧

我期待四個月之後 解脫之日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C 的頭像
    SilverC

    murmur of Silver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