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727

兩小在迪卡儂 各自挑的墨鏡
各有特色 也都很適合他們自己
眼光不錯 XD

===

之一 @11月初

Ajay 說:媽咪,我是藍寶堅尼。你要叫我藍寶堅尼!
我說:喔,好 (以不變應萬變)
Ajay:那你叫做"藍寶堅尼媽咪"
我說:喔,好。
Ajay:ya~ 我們一家都姓"藍"
我:@@"
上週..
Ajay說:媽咪,你要叫我"金剛"
我說:喔,金剛喔?! 你不是藍寶堅尼?
Ajay:那是之前的事情了,我現在是金剛,變形金剛!你叫我金剛就好.
我說:..那你姓甚麼? (XD)
Ajay:我姓"ㄅㄧㄢˋ"!!

===

之二 @12月初

下班回家路上 總會經過一家去過多次的餐廳(山頂味)
偶爾餐廳已經關燈關門休息
Sunny一直很注意這件事情
不知怎地 總會說那邊是 兩個阿姨?!

這日 經過時
Suuny說:兩個阿姨睡覺了.為什麼?
Ajay說:阿姨都回家休息啦 因為很晚了呀
Sunny說:那狗狗呢? (老闆娘有養一隻小博美)
Ajay說:狗狗也休息了阿 狗狗應該住在櫃檯那邊 所以他應該在櫃檯裡面睡覺
Sunny說:唉唷~ 哥哥不錯唷

噗哧~ 怎麼會這麼個接法 哈哈


===

之三 @12月中

晚餐時間看著新聞....
(軍事演習 戰車行駛時 壓死士兵的新聞)
Ajay Chuang:媽咪,以後都不可以在路上開戰車喔,這樣很危險...
我:恩,好,你看到新聞囉..
Ajay:對阿...(沉默繼續看完)..
Ajay:媽咪 因為戰車很大 路不夠大 這樣真的很危險
我:好
飯後
Ajay:媽咪,我不要當兵
我:小朋友不用當兵,也不可以當兵阿
Ajay:我是說,我長大了也不要當兵,現在不要以後也不要.


===

兩小很愛去迪卡儂

其中一個 很重要的原因 如下
iphone 1722 iphone 1723 iphone 1724
小朋友的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