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013年
同時 也邁入我人生的第35年

首先 是我家的客廳
iphone 1794
當然 還是使用我們的愛牌 Quick-Step的超耐磨地板
繼 地下室 四樓 三樓後
我家的一樓 (客廳 餐廳 廚房) 也都改用木地板了
只剩下二樓的主臥 還使用原本建商附的原木地板

12月中 某次冷氣團來襲
劇烈的熱漲冷縮效應
我家客廳 以電視為中心 拋光石英磚膨起了一座至少有五公分高的小山

很迅速地聯絡 約好施工時間
趕在元旦四天連假完成 (一天拆除 二天鋪設)

客廳是使用風采系列的白色凡爾賽UF1248E
餐廳 廚房 則是使用梵谷淺橡UF995E

iphone 1792
iphone 1791
iphone 1790

Marco在家監工&完成了大部份事後的清潔工作
我則是帶著兩小趴趴造 婆家 娘家 外宿三天三夜

兩隻小猴子 回家看到
都很滿意也很興奮
Ajay還說 好漂亮啊 我們家好像換新家了
事後 無論是到大英街 或者永興街 都不忘跟阿公阿罵碎碎念
我們家有換新的木地板 很棒喔 你們也可以換~~~

拍照時 兩隻小猴子 也很熱心地搶著要當model
我鏡頭轉到哪 兩隻就一定要衝到哪去入鏡


===

另一個 則是我的新髮型
搭配了人生的首次染髮
因為 歷經兩次懷孕 白頭髮暴增
對於"童顏鶴髮"這個詞 還沒甚麼興趣
所以決定來染一下看看

iphone 1787
染完 再剪個小瀏海
大功告成後 一整個神清氣爽心情好
女人啊 就是要變髮一下
步出美容院時 腳步都輕盈了起來

這次變髮 依舊是找Tina
顏色 也是她幫我挑的 據說算是"咖啡紅"吧 XD
還記得 第一次讓Tina剪髮 是高二呢 哈

===

2013 生日感言

Facebook : Silver Chen
1月2日在 Taichung 附近
又到了每年一次可以許願的這一天。
先用FB動態時報檢討一下去年的今天:「每年我的生日也都是一年新的開始,大部分的人除了新年新希望還可以有生日立定新目標,那我應該算只能合併一次計算。33歲生日,希望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希望我自己能在這一年找回青春的自己但又能更成熟圓融,第三個願望照例是不能說的!哈
謝謝大家熱烈祝福!也祝大家在2012年天天快樂!」
TO 2013的這天:先謝謝大家祝福,並祝大家2013年天天開心!願望的部分,去年的願望很開心的大致有實現,但是還有努力空間,所以第一個跟第二個願望照舊,希望關心我的人和我關心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希望我自己在邁向35歲的2013更加成熟、圓融且青春美麗,哈哈。第三個願望也照例不能說 cc
My Dear Friend, Thank you u u u u u ~~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