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 我跟Marco講好, 隔天他帶Ajay去剪髮, 我要一起去護髮一下

然後Sunny突然插話:我要剪頭髮

我: 你確定? 剪頭髮之後就不能黏回來, 就只能短短, 都沒有辦法綁, 而且要留很久很久才會再變長喔

Sunny: 我知道, 我要剪短頭髮, 這樣洗頭髮比較快

我: @@! 喔 好

於是母女倆晚上就開始討論新髮型

其實是我先google搜尋"短髮  女孩", 圖片,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上次的"妹(ㄓㄨ)妹(ㄍㄜ)頭(ㄌㄧㄤˋ)")

還在看的時候, Sunny湊過來, 她說她要自己選

後來選了上面這兩張

哇賽! 這小妞很有眼光, 都是氣質美女耶! 而且很短! 有乃母之風 哈哈哈哈


剪髮中, 設計師Tina一直說,怎麼這麼可愛的小女生要剪這麼酷的頭髮啊! 好特別喔~~


剪完之後, 看過的人都稱讚 "好看!!"  (我跟Marco也都覺得很好看)



下面這張是過一兩周在美術館拍的

下面這張則是10月在家拍的 

Tina剪的短髮好處就是過幾個月依舊會很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