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剪完頭髮回來,福寶開心的在樓梯口迎接我
兩眼發亮的看著我說,媽咪剪頭髮回來了,好漂亮。

那天想到就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我
跟我說,媽咪好漂亮,大約三次。
(我心中OS:這小子甜起來真是膩死人~ 沒白養阿~~)

週日晚上洗頭,睡一覺起來,周一就變了樣......
承認自己是整理短髮的大苦手,到下次洗髮前還想不出怎麼"恢復原狀"

周一晚上睡前,福寶玩著車車,
突然想到隨口說媽咪今天有剪頭髮嗎?
我說:你看看呢?
福寶回頭:沒有。馬上又轉回去玩著車車。
我又說:那有漂亮嗎?
福寶又回頭看一眼:沒有漂亮..然後就完全不感興趣的繼續玩車車...

孩子真是誠實的瑰寶阿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