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月 十分忙碌+緊湊
一轉眼就過了

大事紀 記一記

***10月第一周&第二周
10/2
我們一家四口到哈特家吃喝玩耍一下午
中午哈特下廚 好好吃 嫩廚娘這稱號太謙虛 應該是指廚娘皮膚嫩吧 XD
Marco下午學分班上課
福寶跟翰寶下午才比較熟 敢互相靠近
前半翰寶好害羞
結果等我們要上車 打道回府時 翰寶竟哇哇大哭
是捨不得福寶嗎?! 叫妳媽帶你來福寶家玩阿 XD

10/3-10/8
Marco教育召集(原七天六夜,請假一天後,六天五夜)
把鼻不在 媽咪當家
10/3一家子 載著把鼻到成功嶺當兵 然後媽咪帶著兩小回娘家去


***10月第三周&第四周
10/17 (在一起12周年..默默溜過..)
一大群人 一起去拜訪平堂姐的新居
傍晚回到台中 又回大英街娘家 讓福寶跟大波玩玩
當天晚上 無可避免的 福寶又做夢了 (大波走開 我要車車 不要 不要...)

這個月開始 可能對外界刺激比較有意識
只要白天一整天出去 (不管是回永興街一天 或者大英街 或者外面)
小小寶大概都會連三個晚上睡不安穩 會作夢

10/23
據說是2010年 下半年最好的日子
中午 肉圓 台中婚宴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真好真好 新娘子很正! 新郎很"邱董"
晚上 阿璽 台北婚宴 婚宴場地果然是五星級飯店 很是氣派 新娘子腰很細 XD 新郎很會唱歌
我跟Marco帶著小小寶 連趕兩場 (trouble 2的福寶 就住永興街阿罵家啦)
當天晚上 借住屁嬸家
隔天睡到飽之後
又到大戶屋 吃個飽
再到IKEA逛逛


***10月第五周
據說這個10月有第五周 就叫做財神月之類的?!

本周重點在於
把鼻不在家 媽咪二次當家
10/28-11/1 Marco到日本東京看機械展(JIMTOF)

10/30周六
媽咪帶著兩小 回永興街婆家
在永興街過夜 想說有人幫忙帶小孩 多少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 過夜是個不知道該說對 還是錯的決定
小小寶不知怎 睡得很不安穩 (比去台北外宿更慘)
一個晚上哎哎叫跟醒來 少說三四次
我想到我認命的被福寶叫起床為止 應該有五次吧

晚上十點半 就帶著兩小到樓上準備睡覺
早上福寶八點初就醒了 我硬是裝睡不理 福寶自己在旁邊滾滾滾
直到快九點 福寶忍不住 過來說 媽咪起床 我親媽咪一下 媽咪起床了
湊過來 親了我臉頰一下
哎 這下子不起床不行了
so so sweet~~ 不知道這光景能持續多久阿~

周日 下午 帶福寶 睡個午覺起來
四點多 把福寶留在永興街 請婆婆晚上等福寶吃飽 再帶福寶回豐順街給我
我則先帶著小小寶 回家 整理打掃一番
晚上八點多 婆婆打電話來說 讓我多休息點 明天早上再帶福寶到工廠好了

我真好命 我婆婆人超好 XD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終於有空可以寫這篇啦~~

===

本月公司也是超忙碌
再加上10/21-23有台北五金展
於是
本月上班時間 偷不得閒
下班之後 仍要趕工
回家則是沒空碰電腦
部落格只好長點草

10月的最後一天 先補流水帳
11月再抽空補記兩小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