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很厲害
在還沒滿月時
已經會在床上順時鐘 逆時鐘移動了

靠的是抬頭 以及微微手腳蠕動

所以 也不敢任意放在太靠近床邊的地方

畢竟 轉個45度 重心改變
說不定就咕嚕滾下來了

===

吃奶 還是挺厲害的
很會引奶陣
但是 吞嚥能力 比不上吸吮能力
於是
每天至少一次 會被ㄋㄟㄋㄟ噴的委屈得哇哇叫
有時
ㄋㄟㄋㄟ流太快
小小寶也會發出跟福寶一樣
邊吃邊 唉唷唉唷唉唷 的聲音
金促咪

===


目前正常 一餐可吃到約90-100cc
但是已經有呈現 不是很愛奶嘴的情況
除非很餓 不然要嘟挺久
為了日後方便
我想維持能接受瓶餵的狀況 有其必要
所以目前每天至少一到兩次瓶餵

偶爾是我自己瓶餵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當我拿著奶瓶餵小小寶
小小寶除非餓極了
不然會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好像在說 媽咪 你怎麼塞這種東西給我 你的ㄋㄟ呢?!


===

小小寶的名字

除了父母滿滿的祝福
也希望如果所謂的姓名學有幫助
也能對小小寶的人生 有些許的助益

讓小小寶的人生
可以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這次 找了當初幫我跟Marco看結婚日子的廖老師
請他取名

一開始給了六個名字
其中一個 是 莊 禹 晴
我跟Marco都覺得不錯
晴天的意涵也很喜歡
但 又少了當初幫福寶取名"雅傑"時的那種 對了 的感覺
於是 又在想 是否有更好的選擇

廖老師 又提供了 莊X晴
中間字有其他七個選擇

猶豫了很久

廖老師 採用的"莊"是11畫 而非通俗要求的13畫
所以
如果採用廖老師的名字 可能在一般市面上看筆劃姓名學的吉凶 就不符合
但 若要兩者皆宜的比畫
挑出來的名字 我們又都不喜歡

考慮再三
決定 選擇 莊 禹 晴

既然找這個老師 就不去想太多其他派別
畢竟沒有絕對的好

給小小寶
我們最大的祝福
盡我們的能力養育她
就是最好了

親愛的小晴晴~~~ 愛妳愛妳唷~

希望妳的心情 就像妳出生那天一樣 永遠都是好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