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預約9:15 林聖凱看診

到達時
看到了我坐月子時 月子中心的"管家"護士
(我心裡這樣偷偷稱呼她 感覺是月子中心的大總管)
在一樓大廳(候診室) 跟某個孕婦說明待產事宜跟月子中心的狀況
看到她還在 其實覺得滿安心的
至少 當時我坐月子時 她給我的感覺是好的 且有幫助的
希望等我生產時 她依舊在

至於另一個輪班的管家護士 上次就看到了 但是因為感覺不會特別好
所以也不太在乎 她在不在了 哈


====

今天看到小小寶的第一幕
很明顯的
兩隻腳 踢阿踢的

感覺 手長腳長的
而且 好像比當初福寶的手腳比例 還要長呢

第一次明顯的 清楚的看到福寶 福寶是跟我們招招手 揮揮手
而小小寶 則是踢踢踢踢踢踢踢


成長進度依舊小小的超前個三四天

====

至於性別
可能是"??"


沒看到 不一定是不存在
敬請期待下一次


====

這次
我一直有預感
覺得小小寶 不會跟福寶一樣賴皮
應該 是會比預產期 提早報到
到時候 看看準不準 呵


====

最近一直隱約有覺得
肚皮 被從裡面"摳摳摳""刮刮刮"的感覺
難道是胎動?!
但是 有這麼早有感覺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