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是清明
農曆 是三月初九
也就是莊福寶農曆"斗ㄗㄟˋ"!(週歲)

福寶的永興街阿公阿罵說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阿
於是就請吃晚餐
豐饌魚翅

個人評價
服務 挺好 可以算4.5-5顆星了吧
美味程度..我覺得又是屬於一家名過其實的店
說很好吃 也說不上
說不好吃 也不至於
說有特色 精緻程度 似乎手法算一般般

==

到餐廳
發現有個小小朋友
就問需不需要給小朋友一碗魚翅高湯泡飯
滿貼心的
可惜飯是他們家煲仔飯那種偏硬的飯
所以即使泡了湯汁 還是稍偏硬Q
福寶不愛

豐饌的魚翅
是以老母雞做湯底
還不賴
但是雞味算是濃厚的

鮑魚的部份
雖然.. 被Marco說我很聳
但是 我還是得坦白..
鮑魚的美味與吸引人之處 我還是無法深刻體會
目前為止.. 杏鮑菇 我還比較愛..


總之
是還OK
但是 這樣的價格 我不會選這家餐廳
(因為我還不能體會鮑魚的美味吧..)


ps.非常草率的結論... 沒時間 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