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日
一早 7.45準時上班
8.00開工

劈哩趴啦
福寶好像沒有很怕鞭炮

但還是幫他捂住耳朵
抱到遠離鞭炮的地方

--

一早量體重
經過1/20的胃炎(吐 吐 吐) 與初三初四的感冒
體重 "淨"重驚爆 47.8kg~

大腿根部的小肥肉 也消了點
穿以前的褲子 大腿也不繃了

孕前 就差不多47-48公斤不定
現在應該算真的差不多了
平常大約 可稱是48-48.5kg
就只剩下鬆鬆的肚子
還有缺乏曲線的腰

這 不運動 應該沒有解決之道
但是
我每天晚上 都好想睡覺阿
呼呼呼呼呼呼大睡
實在沒力作睡前運動來幫助肚子結實 Orz


--

福寶即將滿10個月
於是我也開始考慮下一胎

我想 等福寶滿週歲再來吧
如果順利 希望是個小虎姑婆

幸好我這次瘦回原本體重 算是不花心力
所以沒讓我有懷孕變胖恐懼
只是 胖這麼多 還是可怕
希望下一胎 能控制好一點..如果可以控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