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產檢
38周 +5天

這次 臍帶仍舊呈現一坨....

不過
福寶的肚子 有長大了!

本次產檢結果
乙型鏈球菌篩檢:(-)
媽媽體重 66kg (嗚~阿阿 18公斤了 ~"~)
福保預估體重 31XXg (好吧 福寶有重到..當作這0.5都是福寶的..)
福寶的頭 依舊38周大小 似乎沒啥長大
但是這次
福寶的肚子 從上禮拜的34周大 長到36周大囉!
一個禮拜 又追了兩周份!福寶真乖 真棒!
福寶的大腿 依然很長 也持續長大

福寶的預估體重終於突破三千了
呼~
老母聽到就說 那就可以節制點了 不然太大不好生
可是
我想我還是想吃就吃
超音波也不一定準阿 總有落差
如果到時候 卻是少了呢
反正目前福寶頭的大小OK
醫生也還沒說要節制
所以我還是持續最後幾天的大吃生活吧!

====

話說回來
最近 吃東西 也略有改變
原本我都是正餐吃多 不太吃點心
正餐 大約吃兩份早餐 午餐晚餐都是兩碗飯兩碗湯
可是大概37周後半開始
正餐我就沒辦法吃那麼多了
肚子也有覺得更大
大概福寶有長大 於是空間更小
正餐吃少了點 大概只剩下一碗到一碗半的飯
但是兩個小時就想吃點餅乾
三四個小時就餓了
於是..造成吃個不停的錯覺 囧

現在 一整個像村婦
可以種田的感覺
跟牛一樣壯!
哎~
如果之後 縮不回來 可怎麼辦才好 ˊˋ

我的纖細小姐身材 難道就要這樣一去不回頭嗎?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