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晚上
又到林聖凱產檢
27W+6D
明天就是28周了
28週起 兩周要產檢一次
嘿 福寶阿 以後把拔馬麻就可以兩個禮拜偷看你一次了喔

這次產檢
福寶很穩定的成長
跟上次23周比 均勻的成長的4週的大小
也就是說上次23週時 25週的大頭
這次27周 已經呈現29週的大頭了 XD
而福寶的腿長 肚子不大
所以應該是"頭過身就過"

不過福寶真是挺乖的 感覺有克制了
上次頭圍算是有激增 這次只算穩定成長

體重的部份
醫生估計是11XXg
也就是突破1公斤了喔!
整個小身體 都蜷在子宮裡
伸展的空間越來越小
是因為這樣 所以這幾天都動小小力的嗎?!

本次產檢結果
沒有任何異常
寶寶健康

Thanks God

====

上週
不知道是剛好比較忙 忽略的福寶的踢踢動動
還是比較累
又還是心情稍稍微煩悶了點
又或者因為知道Mickey媽的壞消息

福寶在週四週五 動的很少又很小
我心裡卓實擔心了一下

於是
不知道是因為煩房子的事情
還是因為擔心福寶
週五半夜 劇烈的胃痛 讓我痛醒 ˊˋ
根據我豐富的腸胃炎經驗
那應該是急性胃炎
痛+嘔吐 讓我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三次

隔天 吃了胃藥
舒緩許多

我想 擔心福寶心情 遠大於房子的煩悶
於是 我絮絮叨叨的跟福寶說
要福寶做做運動
用力點 讓媽媽知道 你很健康很平安

福寶可能有聽到
於是週六週日 都有踢踢動動
雖然沒有之前用力
但是總算安心點

情緒性 壓力大造成的胃炎
因為"工作季節性" 一直糾纏著我
之前好發於 春天 秋天
印象中 去年好像沒發作 又好像上次是前年秋天了

這次的發作 到底是因為情緒 還是因為吃壞肚子
我也不知道 ˊˋ

總之
福寶健康平安
我也沒事了

謝謝老天
謝謝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