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嬰兒推車 傘車界的保時捷~
Maclaren 瑪格羅蘭 Volo
我家也有啦!!

到貨那天,Ajay試車照~
Ajay評語:好坐
IMG_0802 009.jpg

===

Maclaren品牌簡介

http://www.babybus.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75



推車簡介請參照此連結

瑪格羅蘭Volo嬰兒手推車(送置物掛袋)- 新花版上市 共2色 (pchome商店街)


經過比價
我是向這個賣家買的 NT$6100.
附原廠置物掛袋(該賣場,價值795)
據說網路目前以新款的報價 最低是5380含運
但如果這樣再加上置物掛袋 其實單價也差不多啦

挑選藍色
是因為我們家小女生 如果整身粉紅 又坐在粉紅推車
不就被淹沒了嗎?!
所以 推車應該是要選藍色 才能襯托我家小公主阿! XDXD

===

使用心得:
新推車到手後 就覺得質感不錯

周末去三義木雕街走走 馬上派上用場

目前三歲四個月的Ajay 13KG
因為腸胃炎 虛弱的說 我要坐推車
一路上 幾乎都坐著

推車考驗:
三義木雕街有著坡度
到停車場 更是明顯的小爬坡
13KG小孩+我的包+水壺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搭配掛袋 全上了

非常好推!!
Marco跟我 一致讚賞
連同去的婆婆都說 這推車真好推!

搭配原廠掛袋
更是一整個方便好用
大推

===

購買前
其實我已經做過功課很久

大約是生第二胎之前 (孕期中)

但原本的MaxiCosi戰車 太大 實在不好帶出門
讓我們無法養成使用推車的好習慣(?!)
所以Marco沒有強烈想再購入推車的念頭
我則是一直想 所以當時先做了功課
做功課後 在Volo跟Quest之間猶豫不決
主要考量是"坐躺角度調整"
這功能 到底需不需要呢?!

等到Sunny滿一歲的此時 準備要購入的此刻
我覺得按照我個人育兒經驗
其實 寶寶坐著睡 根本就也很好睡
(坐在車上的安全座椅 不就是坐著睡嗎?!)
想睡時 坐著抱著躺著 都能睡
不想睡時 怎樣都裊裊酸 哈
所以 直接就下手Volo啦

在三義一個下午 Ajay也真的有在推車上睡著 XD

又輕 又好推的Volo
不能調整座椅角度 真的 不影響好用程度啦!
夠了夠了!!

ps.但是因為不能調整角度所以本款不適合初生兒(六個月以下)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