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福寶!
響亮 好聽又好記

但是 我想 這名字應該等福寶上小學
他老爸就會被他怨恨了吧

====

當父母的 也總是希望孩子好
給自己孩子最大的祝福

名字 我覺得好聽 好記 別太難寫 筆畫吉利就好
至於要不要給算命老師搭配八字之類
或者找姓名學老師算之類
我真的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自己的名字 就是菜市場名
google一下 有9570項符合 哈
自己國中同班同學 總共有四個同音的名
其中有一個跟我同名同姓 連字都一模一樣的同學
(所以我們是同年同月同姓同名 同星座 農曆也同年月)
但是 我們的命運 並不相同

自己已經算是最好的印證了

====

而我們家福寶的話....

無中生有 實在很難

依據我家阿母羅大師的建議
看了一本開運姓名學
提供了一些字 幾個組合
配來配去 真是難以抉擇

長輩的想法 跟我們的想法 好像挺難一拍即合
雖然長輩都說 只是給點建議 妳們參考就好

有的字 組合 聽起來 就不像福寶的感覺
有的字 則怕有諧音 ˊˋ

距離一個月的戶籍登記時間 還有一半

我想
正面思考 + 祝福自己的孩子
這樣比較實在


至於要不要去給老師算一下
其實我不太想..
算了都不喜歡 不用 難免有疙瘩
有喜歡的 結果卻是10年後的菜市場名字 阿 哈 哈 = ="

我還是比較希望
我們可以自己想好自己決定
然後賦予福寶的名字 簡單的意義 小小的期許

當有一天 福寶問
為什麼幫我取這個名字時
即使很簡單 但我還是可以說出為什麼
而不只是 因為給人家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C 的頭像
    SilverC

    murmur of Silver

    Silv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